Malo

微信公众号:冰糖化水

转归(二)

转归 (二)

bambam真的走了,王嘉尔个愣头青想着约他出来撸串儿的时候才发现的。

手机空号了,跑到他家门口,蹦起来扒着围墙门看,只有bambam他奶奶的坏藤椅,上面还缠着不少挂下来的丝瓜藤。

bambam说过好多次要走。
跟王嘉尔在路边搭着棚子的烧烤摊上,撸串儿喝冰啤,喝多了就扯着公鸭嗓嚷“我一定要去找她!我肯定能找到她!”然后就鼻涕眼泪一起流,边流边嚷嚷。
王嘉尔拿手替他把鼻涕揪了擦在他肩上“找到!肯定能找到!现在这世界就屁点大,一回头就能撞见。”

王嘉尔没信他,哪次都没信他。
开玩笑,一十八岁毛没长齐的屁蛋小子往哪飘去。

等王嘉尔从bambam家院子里出来,把门插销推好下台阶的时候他才真意识到了,那小子来真的了。



屁!往人堆里一钻哪儿找去,什么世界小啊都是鬼话。

———————————————————


上了大学王嘉尔才意识到了头顶盘方便面是蠢得有多出众。怼了林在范好久,林在范就把他带到宿舍旁边老大爷那又剪了个妹妹头。

“什么玩意,gay里gay气的!林在范你有毛病啊!”
揪着脑门前面齐嗖嗖的黑短毛,拿那大眼睛使劲瞪林在范。

林在范不搭理他,朝着旁边放剪子的老大爷一个劲儿的夸“大爷您这手艺可以啊”

“那可不,就一乖奶狗剪什么流里流气的痞子头,这么多清爽帅气啊”老大爷拿海绵扫扫王嘉尔脖子上的碎头发,板着他的头望着镜子里的王嘉尔,一脸毋庸置疑。




填志愿那天王嘉尔在烧烤摊听到隔壁桌的女生嘚不嘚说林在范填了哪哪哪,放下串儿就飞奔回家把志愿给改了。

王嘉尔是真虎,人说他是林在范的狗,他可不就是嘛。
偶尔挠挠他,又眼巴巴盼着他。




林在范跟王嘉尔同校区,专业不同。报到那天王嘉尔站在713门牌那儿朝林在范贱笑得一脸得意。
“怎么的,躲不着我吧,宠物要随身带啊”




王嘉尔知道bambam走后就觉着自己不能接着孬下去了。借着酒劲儿扯着林在范的衣领子朝他喷气儿“林在范,我给你当狗我都不介意你还不知道我想什么吗!嗯?”

林在范也不作声,皱着眉说王嘉尔喝多了。
怕怂,王嘉尔又灌了口冰啤“不懂是吧,林在范你给我装傻是吧...”

咽了酒就扯着林在范的领子往面前带,林在范使劲一抗,把王嘉尔推坐在了凳子上

“别撒酒疯,你不丢人我丢人”


半夜的冷风早就把王嘉尔那点酒精刮没了,林在范架着他,他就装死,抬头朝着路灯咽眼泪。






王嘉尔大二的时候转了专业,林在范那个专业。
理由?
狗拴不好容易乱咬人啊,对吧。



转专业得降级,愤愤的王嘉尔看到新宿舍里对面床上贴着姓名条又有了其他兴致。
“金有谦?金-有-谦...!”









下章预告(其实是我坏心眼给uu使绊子哈哈)
“谦呐,走哥带你去喝choco奶昔,听说三食堂那开了家店,哥请客”


“请问需要...”
“bambam...?”
三个人都一愣。



@Fu-ccc(Yugyeom And Me) 










评论(10)

热度(24)